close

親愛的媽咪:"*

雖然那段日子可能會很難走過
不過品嘉還有大家會陪著你一起
這段日子有我們會陪著你^++++^


請你別忘記,你是我親愛的媽咪
你的快樂與我共享 當然包括你的悲傷

我知道那種痛苦那種煎熬不是一般人可以走過


但是請你相信你自己
你可以的
我要一個開心的楊羽軒
一個開心的媽咪
傷心難免但請別讓他擔心
你要相信他已經脫離病痛
而且會過的更快樂不是嗎

只要你想哭的話,就到我懷裡

我最親愛的, 媽咪♥ 

人生無常,只要相信自己 
我知道, 你可以。

 

大家會一直,陪著你♥ 
一起走出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嘎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