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痛比快樂更真實.
愛為何這樣的諷刺.

怕是記憶生了根
連起我們的心聲
串起我們的一生
去延續,去開始

那一幕Never end的戲碼/

 

說好了,你要陪我演到最後。

我好像開始失去了勇氣
一份可以誠實面對的正義
看見你無瑕的表情
猜不透這是你的心
我一直假裝鎮定
卻一直走不出逆境

 

軒,你好點了嗎
你說可以去看你了
其實我好害怕看到你的時候
我會忍不住哭出來..

只是很不捨你需要多堅強面對
只要你知道我們一直在身邊
大家愛你哦親愛的媽咪:*

 

愛卻總是,迷惘♥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品嘎嘎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